球本球_0611

本质鸽子,神经质双子座。我们约定好,下次再见面,我会成为更自由的人、也会更努力的去爱自己,祝你也是💖

【上音line】妈妈要我出嫁(大纲)

*这是一个泥塑上音line的大纲,简单来说就是顾姨给他五个单身“女儿”找对象的故事,由于阿乐本人过懒只写了大纲,拿出来给大家乐一乐,能不能写出正文就看命吧。

*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大纲:

绣花专业的顾姨有五个女儿,大女儿王敏辉,二女儿徐均朔,三女儿龚子棋,四女儿蔡程昱,小女儿方书剑。
顾姨为女儿们的感情生活发愁,因为不想头变得和隔壁周可人一样大而决定主动出击逐个击破,途中还赶走了来推销湖中岛古寺姻缘套餐的郑迪。
首先脱单的是四女儿蔡程昱,四女婿张超是顾姨邻居,那个爱挖嘎啦的戴C的对象洋娃娃的学弟,大皇子本来答应学弟要带他玩但是恰好也遇到了郑迪的忽悠准备和戴C一起去古寺旁边的海滩挖嘎啦,于是就把张超托付给顾姨一家,然后正好碰见从楼上下来的蔡蔡,两个人见面并一吵倾心,很快过上相爱相杀甜甜蜜蜜的生活。
然后脱单的是大女儿王敏辉,大女婿周士原是个矿里有家的有钱人,他是张超朋友蔡巧的朋友,几个人聚会,南北双一和瓦无可瓦的敏黑坐在一起,周医生觉得哇塞怎么会有如此善良可爱的小仙女啊然后对黑黑开展了非常真心的追求,甚至打飞的过来只为了陪敏黑过生日,敏黑非常感动于是答应了他。
之后脱单的是小女儿方书剑,小女婿周继琛是大女婿周士原的哥哥,怕敏辉只是图他弟弟的钱故意装成丢了钱包没法回家的人想要测试一下敏辉结果误打误撞碰瓷上了方方,两个人日久生情但周继琛身份被看穿然后方方伤心认为周继琛是骗子于是不再和周继琛联系,然后周继琛在张超和周士原的开导下告白求婚,最后两个人也在一起了。
紧接着脱单的是三女儿龚子棋,周继琛有一个合作公司的老板是李向哲,结果庆功宴两个人都喝多了,方书剑拉着一起排练的龚子棋陪他去接周继琛,结果周继琛直接拉走了方书剑只剩龚子棋在原地尴尬,然后李向哲开始唱威风堂堂,龚子棋被深深折服然后开始倒追李向哲,然后李向哲本来不在意但碰巧听到了龚子棋的rap也很心动于是霸道总裁上身壁咚告白强吻一气呵成,两个人顺理成章也在一起了。
最后李向哲公司有一个湖中岛古寺的投资扩建项目,他邀请顾姨一家一起去看看,顺便可以在旁边的剧院约会,看见姐妹们一个接一个脱单的徐均朔很悲伤,面对着凉凉的海风不禁用树叶吹了一曲《让她降落》,结果惊艳了来散步的郑艺彬,徐均朔不知道郑艺彬是因为看了自己的音乐剧才决定演音乐剧的,郑艺彬不知道徐均朔非常喜欢他的音乐剧,但一旁的顾姨默默飘过时留下的一句“遇到困难不能坐以待毙,记住了吗狗东西们”点醒了郑艺彬,然后郑艺彬邀请他来看自己的音乐剧,演出结束之后直接向他告白然后打横抱走。
顾姨感叹古寺的灵妙正准备去找郑迪办个套餐,然后就遇见了刚办完套餐出来的吕哥。


工具人郑迪/巧儿:那我呢老妹儿?

吕哥:呵呵,看我,出场亦是杀青。

阿乐:(默默遮住脸企图降低存在感)


全剧终。


阿乐有话说:

对,没错,就是如此草率而沙雕。感谢作为工具人出现的⭕️老师、巧儿、吕哥和良宸浩景xql。

咳咳,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按辈分的话究竟是琛哥叫他弟周医生大姐夫呢,还是敏黑叫他小妹书书大嫂呢【偷笑】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