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本球_0611

本质鸽子,神经质双子座。我们约定好,下次再见面,我会成为更自由的人、也会更努力的去爱自己,祝你也是💖

【多CP】拉维塔bot(1)

阿乐的观前提示:

每一段都是独立存在的故事,故事与故事间没有联系。因为文中会有cp/成员重复,可能造成观看不适应,所以请大家在每次阅读本文前都读一遍观前提示的第一句话。总而言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拉维塔bot分享的故事∽


正文:


@拉维塔bot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自己在生活中那些难忘的小事,让我们一起分享独属你的故事∽

——————————————————————————

来自@大皇子的帅气弟弟

投稿!我们中戏和上音音乐剧系有一个合作,zyb和xjs当然也在名单里。那当然有合作肯定就会有意见分歧和讨论啦,整个过程中这俩人真的分工明确,一个负责炸毛一个负责顺毛。

于是聪明的我又猜到了真相然后趁休息的时候凑上去恭喜他们,可谁能想到这俩红着脸一人给了我一下还骂我“出大问题”!我捂着头只想找我哥诉苦,可是他身边还有个大型卡比兽,所以他连他弟弟的死活都不管了!天啊,为何我小小年纪却要遭受如此历练!对此我只想说:zyb你个臭弟弟,xjs你个臭妹妹!

后来我仔细想了想,发现好像的确是我误会并高估了现代人类科学技术的发展速度,但是……

zyb你为什么总是一副不要动了胎气的亚子护着你家xjs啊!这很难让人不误会的好伐!

——————————————————————————

热门评论:

@阿拉丁:既然无法逃避,不如就主动出击【励志】

@大皇子的帅气弟弟 回复 @阿拉丁:这就是你永远站在磕CP第一线的原因吗?


来自@柔韧性一绝的山石爸爸

投稿…我姑娘的幼儿园举办了元旦联欢会,老师安排家长过来看节目、送祝福,我刚进门的时候孩子们正好在说祝福语,一个长得挺好的小男孩声音脆脆地说:“祝福大家,财源广进、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早生贵子∽”

……我家孩子在中班,现在给她办转学还来得及吗?

——————————————————————————

热门评论:

@湖中岛廖园长:这个,山石爸爸呀,棋元同学这是从整个人生的角度来给予大家的祝福,我觉得吧,元元想表达的意思应该是“即使以后我们无法再相见,但我的祝福将伴随你一生,我会期盼你永远幸福”,你看,这恰恰表明了棋元同学的思考之深、顾虑之远啊

@柔韧性一绝的山石爸爸 回复 @湖中岛廖园长:……不愧是园长


来自@我何必呢

投稿!都来看看我这惨绝人寰的遭遇!

今天我在办公室里批作业,那五个一年级的小崽子不知道又哪根筋抽了过来告状。那个一身正气动不动就拿声音炸碉堡的蔡蔡先开口了“报告!王老师,我是领着他们来告状的!” ​​​

啧,还是熟悉的音量,耳朵疼。

话音刚落,他身后那个有泪痣长的和真人旺仔似的还有那个有点黑跟猴子似的上窜下跳的就打起来了:

“晰爹,皮几他hduwhdˇ¥=%ˇ+`”

“不是,晰爹你别听他瞎说,我没有,是他xxx***%&” 

“你才jdjdkdxxx*&%”  

他俩以后不去说相声或者rap,都可惜了这口才和语速。

我捏捏眉心,看向他们里面最乖的小班长,试图得到答案。

“方方你要告谁的状?怎么了?”

小班长依旧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看着我“晰爹,我不告状,是黄子和朋朋因为高杨和刘彬濠谁更好看又吵架了。”

我含着一口老血努力维持亲切语气“那你为什么要过来呀?”

方方一脸纯真的看着我“因为我们1975是一个整体呀。”

是的,这四个孩子管自己叫1975(那个蔡蔡拒绝了组队邀请,因为他说王子喜欢拒绝别人的感觉),因为他们的监护人长得过于沧桑差点被人当成1975年出生的而得名。

我深呼吸几次,看向四个人里面最稳重长得和我迷之相似的大哥“超儿,你呢?”

超儿严肃的看着我说“是这样的晰爹……额,王老师,因为黄子和朋朋想打架,作为一个组合,我和方方又不想吵架,不想吵架就只能打架,所以我们干脆就四个人一起打架好啦。”

我还是没忍住,指着门口“除去,都给我除去。”然后喷出一口老血,MD,你们都是阿云嘎叫来折磨我的吗!??

——————————————————————————

热门评论:

@胡萝卜嘎嘎:晰哥辛苦啦٩(๑´3`๑)۶

@我何必呢 回复 @胡萝卜嘎嘎:……别叫我哥,你那脸叫我哥合适吗?!!

@街道办事处的三子:你们老两口真的,越活越回去了,怎么说都是一家人不是,一定要和谐相处啊∽


来自@Gyon

投稿。我朋友约我在公园散步,我去的时候看见他正在视频指导别人做饭。

“炒啊,炒啊,把鸡蛋铲开,你放着不动下面那一面就糊了,盐少放一点,小心吃起来齁死你!” 

“唉,西红柿炒鸡蛋都成这样,你还说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啊……算了算了别勉强了,我马上就回去,等我回家给你做饭啊。” 

“不开心啦,我给你学鹅叫吧,该呀∽该呀∽”

我凑近一看,哦呦,这不是阿黄那个爱吃红糖麻花的哥哥吗。然后我朋友快速穿上外套就走了,走到一半还不忘回头跟我挥挥手“gy你先自己散着吧,我有事先走了,下次请你吃饭。”

唉,见色忘友,就是不知道他回去之后网络有没有断。

还有@🐕 你哥快嫁人了,准备一下吧

——————————————————————————

热门评论:

@🐕:羊是你!羊你艾特我了!羊你一定很想我吧我也是波士顿虽然也不错但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好寂寞不过我很快就要回来了记得去接我啊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吃完火锅再去喝茶颜悦色然后还可以去游乐园玩对了最近有部剧叫那年夏天的秘密里面有个梅小九我超喜欢的我们到时候可以一起看啊虽然可能有点恐怖但你不要担心我会保护你的啊我老师找我先下了一会聊啊

@Gyon 回复 @🐕:你看到重点了吗……


来自@青岛人就是狂劲

投稿。回家的时候在电梯里偶遇邻居老王和他的儿子,真的除了“惹”我无话可说。

老王对着mini版的他,也就是他儿子超说“你已经是一个大朋友、一个小男子汉了,所以你要勇敢的一个人睡觉。”

超儿这孩子耿直的问“那为什么你和深深爹地可以一起睡?” ​​​

老王说“因为在爸爸心里,深深爹地永远都是小朋友啊∽”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点心疼超儿这小孩,他好坚强。

——————————————————————————

热门评论:

@教书育人余老师:明白了,这次朋朋不唱《偿还》改成超儿唱《偿还》了是吗?

@洪吉尔 回复 @教书育人余老师:余大哥,要不要和我一起锻炼啊,我在健身房等你呦∽

@教书育人余老师 回复 @洪吉尔:大可不必……

@洪吉尔 回复 @教书育人余老师:那你等着我找你吃午饭吧∽

@教书育人余老师 回复 @洪吉尔:我找你去吧

@洪吉尔 回复 @教书育人余老师:等你呦∽

@周大可大可 回复 @教书育人余老师:余老师你刚才叫我名字了吗?


来自@周亏亏不亏

投稿。和@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潮龚是个好人 一起去逛街,整条街突然停电了,旁边一个商店门口的员工小哥特别真诚地说:“进去看看吧,我们有手电筒。” ​​​

天哪,他怎么这么纯朴善良可爱真诚!被感动到的我拉着巧儿潮龚进去把他们家手电筒全包了,那时的我只有一个想法,我们要鼓励社会上难得还有纯真心的好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巧儿潮龚表情都很一言难尽,过后想想可能是因为他们也被感动到但让我抢了先机吧!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小哥是黑黑,他是潮龚的同学,闲着没事在这里勤工俭学,天哪,他怎么这么优秀这么勤奋!于是再次被这个男孩感动到的我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了他一台电脑。你们知道吗,我的黑黑连生日蛋糕都切不动,他那么柔弱,真担心潮龚哪天欺负他,只是看着他的脸我就好担心黑黑,黑黑那么好一个男孩,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现在?@敏辉不黑 那就再次官宣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嘿嘿羡慕吧,羡慕也不给你们。

——————————————————————————

热门评论: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凡妈是个天使,真心的

@茱莉亚满分保姆 回复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知道就好,我快到了,来接我,这次给你单独补习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 回复 @茱莉亚满分保姆:……天使形象突然就破灭了呢

@茱莉亚满分保姆 回复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少废话,我这次带了祖传拖孩过来,你跑不掉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 回复 @茱莉亚满分保姆:#论对象太过暴躁是一种什么体验# 小蛋糕吃吗?

@茱莉亚满分保姆 回复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吃!

@你的衣服才在天上飞 回复 @茱莉亚满分保姆:等我。

@潮龚是个好人:惹

@潮龚是个好人:评论里的某对小情侣不要把这里当微信用

@潮龚是个好人:zsy你说清楚,我怎么就不像个好人了!

@泥塑专业顾易 回复 @潮龚是个好人:龚姐,都说了拍照不要干站着手还握到一起,很像被抓了啊

@潮龚是个好人 回复 @泥塑专业顾易:你个顾姨,闭嘴!

@敏辉不黑:爱你,么么哒

@周亏亏不亏 回复 @敏辉不黑:么么哒∽


来自@我是人间小四月

投稿!

我在我们学校附近一个新开的面馆吃面,突然看见我哥ccy和我王叔家的哥哥zc就在隔壁桌。

zc非常认真的对我哥说“你要不断地更新自己的护肤装备,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 ​​​

此时的我还天真以为他们只是在交流护肤心得,并伸长了耳朵想要听一听,结果……

“我觉得大宝也挺好用的啊。”我哥摸了摸自己的脸说。

zc又说“但你看我的皮肤是不是很细腻很白晢,这都是认真护肤的结果。”

我哥作为一个干什么都很认真的孩子非常虔诚的请教“那该用什么护肤呢?”

谁知道zc突然话锋一转“那你跟我去我家吧,我告诉你我的护肤秘籍,正好我们一起做作业怎么样?”

我哥点点头“那行啊,反正吃的也差不多了,走吧。”

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走了,我意识到了不对劲,但多余惯了的我还是接着吃面,就是醋不小心倒多了而已……真酸。

晚上我哥回家了,看着他通红的脸颊和有点肿的嘴唇我只想冷笑,呵,男人,说好一起建设社会主义道路,你却背着我偷偷谈恋爱?!!

——————————————————————————

热门评论:

@bigbig凯:#梁朋杰 多余# #梁朋杰 透明#

@我是人间小四月 回复 @bigbig凯:si凯你有病啊,是不是想打架啊!

@bigbig凯 回复 @我是人间小四月:来呀谁怕你这个爱哭鬼啊梁pen杰

@我是人间小四月 回复 @bigbig凯: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去找你,哼!

@豹豹不嗲很爹: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凯凯满脸通红的买了两份奶茶,旁边还有一个满脸通红的小四月呢?

@陈博豪拨号 回复 @豹豹不嗲很爹:豹豹,这种事没必要知道的那么详细啦,再不过来奶茶就凉了

@豹豹不嗲很爹 回复 @陈博豪拨号:来了!

@蛊王本王金圣权:所以只有我还是单身……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